108年冬季閱讀講座-西洋文學中的大時代

 

國家圖書館冬季將辦理「西洋文學中的大時代」講座,邀請西洋文學領域學者介紹各時代的經典文學作品,講座主題包含十九世紀英國文學、十九世紀美國文學中的奴隸與人權、十九世紀法國文學中的革命與社會、維多利亞時期文學中的鼎盛與陰暗、殖民文學、二十世紀初文學中的浮華與墮落等主題,透過對文學作品的討論與賞析,啟發大眾對西洋文學的興趣。

活動期間:108年11月2日起至109年1月4日
場次時間:週六14:00~16:30
地點:國家圖書館藝文中心3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公務人員及教師全程參與者可獲學習時數認證時數3小時(需要者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搭配講座辦理,於講座結束後進行摸彩贈書及現場簽書活動,歡迎參加!

※活動相關問題洽詢電話:02-23619132 #233 洪小姐,或 E-mail:wanyinhong@ncl.edu.tw
主題書展:
國圖閱覽大廳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9/11/02 14:00 ~ 2020/01/04 16:30
報名時間 2019/09/06 ~ 2019/12/31
活動類別 主題活動
參加對象 一般民眾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
協辦單位 科林研發
1 選擇場次
2 填寫資料
3 完成報名
場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