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次詳情
2|吳洛纓:「編織戲劇、梳理在地情感—關於編劇的二三事」(2022凝影留聲微光電影講座)
投影片3.PNG
| 場次二、「編織戲劇、梳理在地情感—關於編劇的二三事」
(地點:多媒體創意實驗中心,臺北市中正區秀山街4號14樓)
 主講人:吳洛纓老師
知名編劇、劇場導演,於國立臺灣大學戲劇系、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學系擔任兼任助理教授,開設編劇課程,製作舞臺劇十多齣,發表於報刊雜誌的戲劇評論上百篇,翻譯著作數種,影視編劇作品時數逾三百小時,包括:《我願意》(2022)、《哇!陳怡君》(2015,原名《女子時代》)、《K歌·情人·夢》(2013)、《給愛麗絲的奇蹟》(2012)、《我的尪我的某》(2010)、《回首留蘭香》、(2010)、《我在1949,等你》(2009)、《牆之魘》(2006)、《亂世豪門》(2007)、《幸福派出所》(2006)、《白色巨塔》(2005)、《美麗久久》(2003)、《致命迷情》(2004)、《月老》(2004)、《背影》(2002)、舞臺劇本創作《藍天白雲》《月光玫瑰》等。

我要報名::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371

入場注意事項:
1. 須憑本館閱覽證入館,請攜帶本館閱覽證或透過手機以本館行動閱覽證(https://ecard.ncl.edu.tw/)入館。
2. 若無本館閱覽證,請使用本館線上閱覽證登記(https://alereg.ncl.edu.tw/aleph-cgi/top/reg.cgi)。
活動時間 2022/11/27 14:00 ~ 2022/11/27 16:00
報名時間 2022/10/13 ~ 2022/11/26
講師
活動地點 本館多媒體創意實驗中心(臺北市中正區秀山街4號14樓,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
參加對象 一般民眾
活動類別 演講
活動場次 2
學習性質 實體
學習類別 多元族群文化
活動費用 0
是否額滿 未額滿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知識服務組
協辦單位
名額(人) 78/80
學位學分
數位時數 0
實體時數 2
聯絡資訊 承辦人姓名:邱先生
Email : chiouming@ncl.edu.tw
承辦人電話:02-2361-9132分機525
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