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次詳情
200年的法國時尚演變,學學法國女人怎麼穿【本場次取消】

主題:200年的法國時尚演變,學學法國女人怎麼穿【本場次取消】

講座將從18世紀以降的法國時尚影響談起,進而探討 20世紀初的時尚品牌之初,如香奈兒、聖羅蘭等對時裝的影響;法國各集團,如LVMH是如何組成?法國女性雜誌又是如何出現的?雜誌內容究竟想傳達什麼概念給讀者?以及分享現在的法國女人怎麼穿、可以去哪裡逛街等,將帶領民眾一窺法國時尚的底蘊。

主講人:楊茵絜

楊茵絜,清華大學外語系學士、Goldsmiths Media Comm.碩士,現任《ELLE》雜誌國際中文版總編輯,曾任《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採訪總監、生活編輯、資深時尚編輯,29歲時就擔任《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總編輯。作為時尚圈第一線的觀察者,經常受邀擔任業界講師及分享雜誌編輯實務經驗。


活動時間 2022/06/25 10:00 ~ 2022/06/25 12:00
報名時間 2022/05/24 ~ 2022/06/20
講師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 3 樓國際會議廳
參加對象 一般民眾
活動類別 演講
活動場次 3
學習性質 實體
學習類別 社會
活動費用 0
是否額滿 未額滿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
協辦單位
名額(人) 94/300
學位學分
數位時數 0
實體時數 0
聯絡資訊 承辦人姓名:余小姐
Email : lyyu@ncl.edu.tw
承辦人電話:02-23619132#873
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