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次詳情
05臺南市立圖書館場次10月8日
公務人員作為政府部門之人力資本,其「資訊素養」之品質,是提供優質服務的關鍵。為了協助公務人員強化提出對策、解決問題的資訊能力,國家圖書館於104年開始規劃「全國公務人員圖書資訊素養系列活動」,系列活動之一「文獻搜尋工作坊」同年開辦,並於108年起改以主題式工作坊進行-「協助政策規劃之利器:從認識問題到解決問題」-,輔以問題解決學習方式(Problem-based learning)教學,舉辦相關課程,協助學員能有效地確認、尋獲、評估與應用資訊。
活動時間 2021/10/08 09:00 ~ 2021/10/08 17:00
報名時間 2021/03/22 ~ 2021/10/05
講師
活動地點 臺南市立圖書館 6樓 拾光講堂 (臺南市永康區康橋大道255號)
參加對象 全國公務人員或任職於中央、地方各機關學校人員
活動類別 研習
活動場次 5
學習性質 實體
學習類別 圖書博物管理
活動費用 0
是否額滿 未額滿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國立臺灣圖書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協辦單位 臺南市立圖書館、高雄市立圖書館、花蓮縣政府文化局
名額(人) 44/60
學位學分
數位時數 0
實體時數 8
聯絡資訊 承辦人姓名:林能山
Email : cwei0029@ncl.edu.tw
承辦人電話:(02)23619132-162
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