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次詳情
「美國非洲裔歷史月—丹佐•華盛頓精選系列影展」第二部曲

影展海報

報名由此進


20203月7日(六)活動流程

13:00-13:10 Opening 活動開場

13:10-15:10 Crimson Tide播放「赤色風暴」(片長116 minutes)

15:10-15:40 Discussion led by AIT officer  AIT官員帶領影片賞析討論會

15:40-17:50 Great Debaters播放「激辯風雲」(片長126 minutes)

 

經選影片簡介 

Crimson Tide 赤色風暴

此片描述當年蘇聯發生政變時,叛變者控制了一個核子飛彈基地,威脅要對美國發動攻擊。美國政府命阿拉巴馬號核子潛艇準備反攻,艇長和副艇長對是否應發射核彈進行攻擊意見不同,隨之發生嚴重衝突和兵變等。

 

The Great Debaters 激辯風雲

本片內容由真人真事改編,改編自德州Wiley College教授梅爾文·托爾森(Melvin B. Tolson)的真實故事。1935年他在Wiley College任教期間鼓勵學生並成立了學校的第一支辯論隊,隨後在全國冠軍賽中挑戰哈佛大學。

活動時間 2020/03/07 13:00 ~ 2020/03/07 18:00
報名時間 2019/12/31 ~ 2020/03/06
講師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3樓國際會議廳 (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參加對象 有興趣之民眾皆可參與
活動類別 影片欣賞
活動場次 2
學習性質 實體
學習類別 電影
活動費用 0
是否額滿 未額滿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美國在台協會(AIT)
協辦單位
名額(人) 96/200
學位學分
數位時數 0
實體時數 5
聯絡資訊 承辦人姓名:國家圖書館國際合作組 許小姐
Email : shiouiuan.hsu@ncl.edu.tw
承辦人電話:02-23619132轉163
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