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次詳情
Build up your reading with Lexile

Build up your reading with Lexile:Open the door to the Global world.

 

演講內容:
**本場講座以英文進行,無翻譯。
    培養孩子喜歡閱讀、建立閱讀習慣、然後獨立閱讀是許多老師及家長共同努力的目標。本場講座將介紹如何透過有系統的運用Lexile(藍思)閱讀分級系統,並透過比較各國學生的Lexile差異,進而提供老師及家長鼓勵孩子閱讀的目標,讓孩子對閱讀的接受度提升、激發自主學習動機,最後透過閱讀提升自我能力,使孩子的學習在有效的引導下,體會閱讀為生活帶來的樂趣和成就感。
講者介紹:
    Jason Turner,Lexile閱讀分級系統母公司MetaMetrics全球服務副總裁,Jason擔任副總裁前在MetaMetrics公司擔任過各種職務,並與國際評定機構及出版社合作密切,期間發表過大量與教育主題相關的文章,同時培訓數千名的教育工作者及管理者。
活動時間 2019/11/23 10:00 ~ 2019/11/23 12:00
報名時間 2019/10/18 ~ 2019/11/20
講師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一樓簡報室
參加對象 家長、教師、一般人士
活動類別 演講
活動場次 1
學習性質 實體
學習類別 英文
活動費用 0
是否額滿 未額滿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SCHOLASTIC
協辦單位 英閱音躍研創股份有限公司
名額(人) 219/220
學位學分
數位時數 0
實體時數 2
聯絡資訊 承辦人姓名:活動:童秀蓉 /報名:陳先生
Email : Rita@readbig.com.tw/chenchuo@ncl.edu.tw
承辦人電話:02-27201961/02-23619132#842
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