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次詳情
【系列演講二】英語對我的用處

講座

周行一(國立政治大學財務管理學系所專任特聘教授)

內容介紹 

英語是國際語言,能使用英文真的很有用。到國外開會,儘管碰到華人,經常交談的語言是英文,因較容易溝通專業內容。英文閱讀能力可能是更有用的,全世界的新聞、新觀點、新知識大部份先以英文傳播,再翻譯成其他語言,由於翻譯內容是經過篩選的,而且翻譯可能失真,閱讀原文仍是最好的選擇。現在有很多podcast內容可隨時聽,多數以英語錄音,所以英文聽力好可以增加許多生活情趣。英文的寫作能力在職場上非常有用,只要會寫,就可跟全世界的人溝通,進而一起合作,有許多的創業機會與新商機就是這樣來的!在這次演講當中周行一教授將與聽眾分享英文學習與應用經驗,希望能有助聽眾燃起學習英語的熱情。

活動時間 2019/08/25 10:00 ~ 2019/08/25 12:00
報名時間 2019/06/12 ~ 2019/08/21
講師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文教區3樓國際會議廳
參加對象 一般民眾
活動類別 演講
活動場次 2
學習性質 實體
學習類別 英文
活動費用 0
是否額滿 未額滿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趙麗蓮教授文教基金會
協辦單位
名額(人) 164/300
學位學分
數位時數 0
實體時數 2
聯絡資訊 承辦人姓名:發展組許小姐
Email : hsy@ncl.edu.tw
承辦人電話:(02)2361-9132分機736
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