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次詳情
We’ve Got All New Books in Our Hands

演講內容:
    SCHOLASTIC邀請知名繪本講師楊禎禎老師為讀者精選最近一季出版的繪本,並透過多種不同的角度介紹給讀者,楊老師精選各類深具話題性的作品,包含熱門焦點書籍、暢銷作家最新作品、閱讀流行趨勢等,並結合各作品的語言學習和趣味性,透過全面性探討作品的內容與背景故事,讓讀者以不同的角度欣賞繪本作品。

講者介紹:
    楊禎禎老師,德州大學奧斯汀校區課程與教學系教育碩士,輔仁大學英文系講師,繪本班和讀書會帶領人。楊老師專長於英語教學、教案製作及兒童教學,由於對繪本的熱愛讓她成為英文繪本教學的推廣人之一,常應書店及圖書館的邀請,分享關於繪本的知識、背景故事給小朋友、家長和老師們。

活動時間 2019/01/26 14:00 ~ 2019/01/26 15:30
報名時間 2019/01/02 ~ 2019/01/23
講師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一樓簡報室
參加對象 一般人士(家長或教師)
活動類別 演講
活動場次 1
學習性質 實體
學習類別 英文
活動費用 0
是否額滿 未額滿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SCHOLASTIC
協辦單位 麥克兒童外文書店
名額(人) 188/220
學位學分
數位時數 0
實體時數
聯絡資訊 承辦人姓名:吳小姐 Ellie
Email : ellie@tmac.com.tw
承辦人電話:02-87511766 #19
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