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加拿大電影日影展」觀影及映前導讀
加拿大影展橫幅.jpg

每年的4月20日為加拿大國家電影日(National Canadian Film Day),各地於是日連續播放精選的加拿大電影。本年主題訂為慶祝原住民之聲(Celebrating Indigenous Voices)。

國家圖書館首次與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共同策劃今年的觀影及映前導讀,精選一部有趣動人的喜劇《Run, Woman, Run》,該片講述一位堅強的單親媽媽努力重拾夢想、為家庭和個人帶來榮譽的感人故事。影片除具有引人入勝的劇情外,也讓觀影者深入理解加拿大原住民及其所處現況。

活動時間:2022年4月20日(三),9:30~12:30;9:0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藝文中心B1多功能展演廳舉行
影片資訊:片長100分鐘,英文發音、中文字幕

備註:請觀影者尊重影片播放版權問題,嚴禁影片播放時錄影!

*全程參與者將核予公務人員(歸類於性別主流化時數)或教師終身學習時數3小時認證;請於本館活動報名網頁,進行線上報名。

備註: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變化,本館保留變更活動權利,內容如有調整,請以本館網頁公告為準。

報到規定如下:
1.本活動入場採實聯制,當日報到時須持有效證件身分證、駕照、護照、健保卡等可辨識是本人之照片之任一證件,經主辦單位確認後入場;如有未提及之國家之法令申辦之有效證件,可辨別是為持證本人亦可。如無前述之證件,主辦單位將取消入場資格。
2.讀者入場前須配合戴口罩、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活動進行中並須全程戴口罩。未戴口罩及拒絕體溫檢測者,一律禁止入會場。


國家圖書館國際合作組 許編輯
電話:02-23619132轉163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22/04/20 09:30 ~ 2022/04/20 12:30
報名時間 2022/03/31 ~ 2022/04/19
活動類別 研習
參加對象 有興趣的大眾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
協辦單位
1 選擇場次
2 填寫資料
3 完成報名
場次資訊
  • 1
    國家圖書館藝文中心B1多功能展演廳
    58/350
    2022/04/20 09:30 ~ 2022/04/20 12:30
    2022/03/31 ~ 2022/04/19
    有興趣的大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