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白先勇談紅樓人物

精彩無比的【白先勇談紅樓人物】演講又來了!!
【2020白先勇論紅樓人物】加碼第三場~

 

為推廣文化藝術及倡導大眾閱讀文學經典,趨勢教育基金會與國家圖書館共同合作,舉辦【2020年白先勇談紅樓人物】系列講座,今年我們再度邀請文學大師白先勇以不同的紅樓人物為題,在她們生命的聚散離合中抽絲剝繭,細讀《紅樓夢》作者筆下所隱含的人性、因果、偏執與解脫。

 

去年一位難求、聽得猶不過癮的觀眾們,白氏紅樓旋風2020將再次席捲國圖,若你已收集2019紅樓人物(賈寶玉、林黛玉、薛寶釵、晴雯、襲人),2020你一定不能錯過(賈璉、王熙鳳、平兒、尤二姐、薛蟠、夏金桂、香菱、元春、迎春、探春、惜春)。

 

紅樓夢人物論 第一講

講題:《妻妾之間》——賈璉、王熙鳳、平兒、尤二姐;薛蟠、夏金桂、香菱

時間109712日(週日)下午14:00-16:00

 

紅樓夢人物論 第二講

講題:三春去後諸芳盡,各自須尋各自門

     四春姐妹》——元春、迎春、探春、惜春

時間:109726日(週日)下午14:00-16:00 


紅樓夢人物論 第三講

講題:《皇天后土》--賈母與劉姥姥

時間:10988日(週六)下午14:00-17:00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文教區 B1演講廳(台北市中山南路20號)

報名網址: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216



主辦單位:趨勢教育基金會

合辦單位:國家圖書館

※公務人員及教師全程參與者可獲學習時數認證2小時(需要者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並於報到時簽到)。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變化,本館保留變更活動權利,內容如有調整,請以本館網頁公告為準。報名及報到規定如下:


1. 
因應實名制報名,請報名者務必確實填寫真實姓名聯絡方式

2.
入場前須配合戴口罩、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活動進行中並須全程戴口罩。未戴口罩及拒絕體溫檢測者,一律禁止入會場。


※聯絡窗口:國家圖書館館藏組 (02)2361-9132870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20/07/12 14:00 ~ 2020/08/08 17:00
報名時間 2020/07/01 ~ 2020/08/05
活動類別 演講
參加對象 一般民眾
主辦單位 趨勢教育基金會、國家圖書館
協辦單位
1 選擇場次
2 填寫資料
3 完成報名
場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