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繪本培養同理心力量?-《慈悲心的種子》新書發表會

國家圖書館與聯經出版公司共同舉辦「如何從繪本培養同理心力量?-《慈悲心的種子》」新書發表會,《慈悲心的種子》為達賴喇嘛的第一本繪本,書中傳遞他童年的經驗,鼓舞人心,帶來溫暖的力量。達賴喇嘛以簡單而有力的文字分享了普世價值,引領大家從同理心產生力量。本活動將由此書譯者詹智慧導讀、分享本書的圖像及內容,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10978日(星期三)下午200330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1樓簡報室(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備註:
※公務人員及教師全程參與者可獲學習認證時數
2小時(需要者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變化,本館保留變更活動權利,內容如有調整,請以本館網頁公告為準。報名及報到規定如下:


1.活動採線上報名,不開放現場報名入場。

2.本活動入場採實聯制,報名成功後,當日報到時須持有效證件身分證、駕照、護照、健保卡等可辨識是本人之照片之任一證件,經主辦單位確認後入場;如有未提及之國家之法令申辦之有效證件,可辨別是為持證本人亦可。如無前述之證件,主辦單位將取消報名者入場資格。

3.入場前須配合戴口罩、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活動進行中並須全程戴口罩。未戴口罩及拒絕體溫檢測者,一律禁止入會場。



聯絡人:國家圖書館 林小姐
電話:02-2361-9132#727;Email:icanlin@ncl.edu.tw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20/07/08 14:00 ~ 2020/07/08 15:30
報名時間 2020/06/12 ~ 2020/07/05
活動類別 演講
參加對象 一般民眾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1 選擇場次
2 填寫資料
3 完成報名
場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