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 108年度「跨文化大使講座」-維也納音樂與表演藝術大學Ulrike Sych校長專題演講

      維也納音樂與表演藝術大學Ulrike Sych校長專長為聲樂及鋼琴,擁有豐富音樂工作者及音樂教育者資歷,本次藉由講演主題The Social Impact of Musical Education on Children and Adolescents,以與聽眾分享Sych校長長年以來於藝術實務、教育、研究及行政等領域耕耘之心得。 

  維也納音樂及表演藝術大學(Universitaet fuer Musik und darstellende Kunst Wien, 簡稱MDW) 成立於1817年,擁有優良之文化音樂傳統,該校約有3,000餘名學生,不僅是奧地利規模最大的藝術大學,亦為世界一流之音樂大學,2019年英國QS世界大學評比,該校在表演藝術領域與美國茱莉亞音樂學院並列第一名。該校學程涵蓋傳統及現代各項音樂及表演藝術教育,擁有作曲、聲樂、器樂、指揮、音樂理論、藝術教育、音效、表演藝術、劇場及影視等學程,培育出無數傑出藝文表演及研究人才,我國國家交響樂團前藝術總監朱宗慶及現任音樂總監國際級指揮家呂紹嘉皆曾於該校深造。除了職業音樂工作者,更有許多該校校友在臺各級學校及機構作育英才,與我國音樂藝術教育關係密切。

 

活動時間:108年5月31日(星期五) 下午2:30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文教區3樓301會議室 

講      者:奧地利音樂及表演藝術大學校長Ulrike Sych教授
講      題:The Social Impact of Musical Education on Children and Adolescents

交通資訊: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0號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6號出口)

備  註:1. 本場次演講以英文進行

     2. 全程參與者將核予終身學習認證時數2小時



承辦人姓名:杜小姐
Email : cherrydu@ncl.edu.tw
承辦人電話:02-23619132#162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9/05/31 14:30 ~ 2019/05/31 16:00
報名時間 2019/05/06 ~ 2019/05/30
活動類別 演講
參加對象 全國民眾
主辦單位 教育部、國家圖書館
協辦單位
1 選擇場次
2 填寫資料
3 完成報名
場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