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自體免疫力低下或失調:《謝松洲談免疫風濕病:從紅斑性狼瘡看免疫風濕》

您是否因工作忙碌忽略了小病小痛,終至釀成了不可逆的長期不適?現代人經常因數位時代的進化,沈溺其中所引發的併發症而不自覺,一回頭才發覺病兆已蔓延,面臨全面爆發的局面。

國家圖書館以及大塊文化共同舉辦「如何分辨自體免疫力低下或失調:《謝松洲談免疫風濕病:從紅斑性狼瘡看免疫風濕》」講座活動,引領您安心的走入健康的正軌,讓自己元氣滿滿。

活動時間:4/14(日)下午兩點—四點

講題暨書名:如何分辨自體免疫力低下或失調:《謝松洲談免疫風濕病:從紅斑性狼瘡看免疫風濕》

主講:臺大醫院免疫風濕過敏科主治醫師謝松洲醫師

簡介:由臺大醫院免疫風濕過敏科主治醫師謝松洲領軍,主講身體免疫低下與失調之不同,並從其中引發最為兇猛的併發症紅斑性狼瘡入手治療。

地點:國家圖書館簡報室


聯絡人:國家圖書館 林小姐
電話:02-2361-9132#727;Email:icanlin@ncl.edu.tw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9/04/14 14:00 ~ 2019/04/14 16:00
報名時間 2019/02/25 ~ 2019/04/11
活動類別 演講
參加對象 一般民眾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1 選擇場次
2 填寫資料
3 完成報名
場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