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圖書館創新與服務發展學習論壇 : 學習未來,感應城市
活動說明:

08:45-09:00 報到

09:00-09:10 開場

09:10-09:50 侯君昊所長主講「從知識流通到文化探索」

09:50-11:20 Prof.Carlo Ratti主講「感應城市The Senseable City」

11:20-12:10 交流與討論

 

演講內容:

我們已經身處在第四次工業革命的大浪潮,隨著大數據技術的成熟與人工智能的崛起,未來人類的學習模式與知識、資訊交流將跳脫傳統的感知限制,邁向更多元、虛擬、互動與智慧化邁進。本論壇將聚焦在這個議題上,從「文化探索」、「人工智慧」與「使用者經驗 / 體驗(User Experience)」剖析新科技如何翻轉下個世代的學習效果。

相關演講細節如下:

(一)演講主題:「國家圖書館創新與服務發展學習論壇 : 學習未來,感應城市(Future Learning & Senseable City)」

(二)活動日期:108年1月18日(週五)上午9:00~12:00(8:30開始入場)

(三)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文教區3F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四)欲報名請點選下方場次資訊之「國家圖書館創新與服務發展學習論壇 : 學習未來,感應城市」前方方格,再按「我要報名」。

活動聯絡人: 國家圖書館秘書室許先生
電話:02-23619132分機361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9/01/18 09:00 ~ 2019/01/18 12:00
報名時間 2019/01/08 ~ 2019/01/16
活動類別 演講
參加對象 一般人士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
協辦單位 國立交通大學 、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九典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
1 選擇場次
2 填寫資料
3 完成報名
場次資訊